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专业设置>>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专业大类:5001铁道运输类
       专业代码:5001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铁路现代乘务及站务服务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铁路运输业的铁路列车员、乘务员、铁路车站客运服务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铁道概论、铁路客运组织与管理、铁路客运业务、铁路乘务英语、乘务礼仪、形体、管理沟通、客源国概况、中外民俗、现代办公软件、乘务营销、旅客运输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中铁各路局、地铁公司等,从事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站务员、票务员、值班站长、列车值班员、指导车长、列车长、等岗位工作,也可在传统铁路或轨道交通等其他旅客运输企业从事相关工作。

专业联系人:栗惠英   办公电话:88621471  手机:13931166095

 

1516753469801060678.jpg

高铁仿真模拟车厢

 

1516753469822062774.jpg

高铁客运乘务专业早训

 

1516753469848002674.png

 学生参加全国职业礼仪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