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高乘1602班举办“高铁乘务专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要求,掌握更多的面试技巧,明确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12月7号,我系高乘1602班举办了"高铁乘务专业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与北京铁路局、西安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局签约的杨楠、彭程、刘思婷、李少风、马英歌等五名15级同学进行交流。

五位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把他们平时在学校里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各种比赛活动以及学习专业知识方面的宝贵经验倾囊相赠,接下来五位同学还分享了他们面试铁路局的具体过程和面试时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大学规划与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了解了面试的大致流程和准备面试时的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最后是互动环节,大家就所关心的话题积极的向学长们提问,例如:铁路局要不要单招生、近视会不会影响面试成绩。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耐心的进行解答。各位同学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你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如果你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整场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高乘16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