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关爱空巢老人,暖屋暖人暖心----人文社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0

12月10号,人文社科系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参加了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组织的以 “关爱空巢老人,暖屋暖人暖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从学校出发,来到了孟奶奶和褚奶奶家中。在与两位老人聊天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两位老人的孩子们为了生活,常年外出打工。老人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孩子们满满的思念,也让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孤寂和不容易。志愿者们为她们打扫了房子的卫生,给她们捶背按摩,给老人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尽自己所能给予两位老人心灵上的慰藉。这一切都让两位老人非常感动,脸上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对志愿者的行为大加赞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空巢老人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需要更多的陪伴,需要更多交流。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参与进来,为空巢老人们带去温暖,不仅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要给老人提供交流的平台,使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13041879716078007.jpg

 

1513041919421081469.jpg

 

1513041970806008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