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0

11月10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人文社科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教师和学生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二等奖(团队)、教师说课二等奖(张尧)、学生个人二等奖(孙佳桂、李萌瑞、段永莲、边海云、刘旺森)、最佳院校组织奖以及最佳指导教师奖(张尧、王军朋)等优异的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是目前国内会展行业最高等级的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在全国影响力极大。人文社科系对本届设计竞赛活动极为重视,自2017年4月中旬收到比赛通知后,会展专业教师张尧和王军朋老师认真研究参赛的组织及准备工作,经过初选,我院会展专业参赛作品“2018年河北省首届古村落主题博览会”项目方案最终入围决赛。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55件,全国75所高校会展专业师生参加了本届竞赛活动,参赛院校遍布十余个省份。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取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人文社科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也体现工作室教学和学徒制培养的优势;在实战中检验教师教和学生学的教学效果,并且能够激发教师带领学生参与实际项目的实战教学中来,锻炼教师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创意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也能够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在真正的实战项目中得到锻炼,提升能力、激发潜力并且能够对学生有一个全方位的锻炼。(人文社科系)

 

1510626168577087877.jpg

 

1510626197971093375.jpg

 

1510626234491077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