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人文社科系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0

116日中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人文社科系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永生,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杜展,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彦新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报告由思政部刘孝林老师主讲,人文社科系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宣讲报告。

刘孝林老师以气势宏大的歌曲《歌唱祖国》开场,介绍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及历史意义,接着围绕“十九大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发展的战略安排”以及“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中,刘孝林老师理论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参会同学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刘孝林老师的讲解,仔细做着学习笔记,不时为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献上热烈的掌声。

宣讲最后,刘孝林老师用“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嘱咐全体同学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进。宣讲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09973330171031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