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3日,人文社科系在4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2016、2017级各班的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老师、副主任苏晓光老师、团总支书记赵辉老师、办公室秘书郭泽亮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苏晓光老师主持。

 苏晓光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就是听取同学们对我系及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教育、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几个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系里将会针对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解释、整改、调整。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争先恐后地进行发言,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对教师的教学、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的合理建议,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并听取了这些建议。

随后,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老师做了总结:感谢同学们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会后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反馈并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教学环境并为大家分享普及分享了十九大的内容及精神,勉励大家关心时事,积极进步

作为系里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这次座谈会对我系教学体制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文社科 付晓健)

 

1510021358941091993.jpg

 

1510021359171013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