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乘务风采,塑魅力人文一一人文社科系第二届乘务职业礼仪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发布者:人文系

58日,人文社科系在学府路校区礼堂举办第二届乘务职业礼仪大赛决赛。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人文社科系副主任苏晓光、周彦新,团总支书记赵辉,栗惠英、刘云丽、赵玮、陈兰兰、王鹏8位领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系同学近300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设有乘务礼仪展示、自我介绍、礼仪知识问答、乘务英语读译4个比赛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仪容仪表、仪态举止、自我介绍、乘务礼仪知识问答和乘务英语口语打出分数,并按照成绩总分进行排名。选手们在台上举止利落,表述清晰,仪表得体,将乘务礼仪风采展示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场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缓解紧张气氛,展示高铁客运乘务专业同学的风采,比赛中还穿插了集体舞蹈的表演,同学们伴着优美的旋律用灵动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一段段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学慧、张潇获得一等奖,尚梦麒、任建宇、曹语轩、赵冉等四名同学获获得二等奖,其他各个奖项也花落各家。

本次礼仪大赛展示了高铁乘务专业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学生刻苦钻研服务技能的热情,也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充分的准备。

 

 

 

1509962318705006041.jpg

 

1509962318437049298.jpg

 

1509962318719033442.jpg

 

1509962318843050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