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系在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篮球比赛旨在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对自己所在系部的归属感,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

 活动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队员奋力拼搏下,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系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全体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人文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学生记者 付晓健)

 

1508727268427059122.jpg

 

1508727268546021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