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0

在开展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中,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于9月13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国际国内时代特征出发,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理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中大家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一了我们的思想,指明了我党和我国社会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德立教、德识相长”教育理念,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影响和培养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同志主持。(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