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召开本学期教研室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在学府路校区413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总结汇报会,人文社科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报告为主线, 艺术、酒店、文秘、商务英语个教研室的负责人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教研室工作的整体设想,展望了新学期本教研室建设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系主任卢矜教授在各教研室汇报后作了总结和点评,在充分肯定本学期教研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教研室是教学工作的基础单位,抓好教研室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是人文社科系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卢主任鼓励大家要 努力把新学期的工作做好,推进院系教育教学改的发展。(人文社科系)

 

教研室交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