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0

8月26日,由我院人文社科系主办的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双选会在学府路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我院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北京网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省内外酒店企业代表来我院招贤纳士。人文社科系领导、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双选会提供了餐饮部、客房管家和前厅礼宾部等多种岗位。根据实习协议,学院为每个实习单位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在学生的待遇和安全保障上,校企双方也进行了充分协商和安排。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师和辅导员对学生参加此次实习双选会进行了专题辅导,同学们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了参加面试的相关准备。双选会上,参会的各家企业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着重向参会学生宣讲了有关酒店日常经营管理的有关知识。在面试环节,各家酒店还就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实习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整个实习双选会的气氛既活泼又热烈,并最终取得了良好成效。

接下来人文社科系将与各家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确保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各项实习活动圆满顺利。(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