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

人文社科系举办学生系列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0

6月12日至7月3日,人文社科系成功举办了学生系列艺术作品展。系列作品展为人文社科系2015年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展位设计》课程作品展、《向·往》2015届艺术类毕业作品展、《印象·宏村》学生写生作品展、《手艺的思想》陶瓷手工展四个展项,展期历时20余天。

6月12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展位设计》课程作品展在学府路校区图书馆举行,拉开了本次系列作品展的帷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有序的摆放着来自会展1301班的11个展台模型,每个展台模型都各具特色,有着各自的设计风格,展台旁边站着自己产品的讲解员,在展出期间,吸引了很多的老师、同学,当日人文社科系在篮球场正在举办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学生的作品还吸引了当天招聘会的企业代表驻足观看。

6月16日,《向·往》人文社科系2015届艺术类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展,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 展览正式开始。院系领导、广大师生陆续走进展厅,参观学生的作品。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欣赏。  此次参展的作品共有100余件,涉及了VI设计、招贴海报、广告设计以及手艺饰品制作等多个方面,无论是整体水平、个人趣向、艺术表现,还是基本的创意和结构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创作潜能。

6月22日,《印象·宏村》学生写生作品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展,展出了艺术设计1401班学生在安徽宏村的写生作品,无论是绚丽描述的色彩、严谨刻画的素描、笔简意足的速写,虽然还带有一丝稚嫩,但都让人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感悟。

6月29日,《手艺的思想》陶瓷手工展开展,展出了2013级艺术设计及装饰艺术设计同学们的陶瓷手工作品80件,展出的作品各具特色,整体风格个性突出,作品体现了师生共同劳动与思考的结晶。至此,本次系列作品展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系列作品展,共展出了学生绘画、设计作品400余件,这些优秀作品的展出不仅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