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首页>>桃李芬芳

展青春风采,树人文魅力——人文社科系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晚,人文社科系2016年新年联欢会在学府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副院长陈风平、各职能部门和兄弟系部领导与人文社科系近7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礼仪展示等。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伴随着劲爆的音乐,由人文社科系一年级同学带来的爵士开场舞和歌曲《像梦一样自由》便嗨翻全场,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晚会其他节目更是亮点纷呈:有精彩男女吉他弹唱《南山南》,有街舞表演,有令人唏嘘的《当你老了》,有令人捧腹的学生原创小品《宿舍一夜》、《动次打次》。人文社科系礼仪协会带来的礼仪操展示更是体现了人文社科系学生的素养与魅力。人文社科系教师和教师家属更是倾情献唱,袁异军老师的《我爱你中国》和周彦新副主任的《同一首歌》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此外,微信墙上各种称赞和祝福也是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新年联欢,既展示出了人文社科系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人文社科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青春风采,树人文魅力!(学生记者刘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