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首页>>桃李芬芳

人文社科系成功举办第四届“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0

2015年4月27日,人文社科系第四届“纵横杯”辩论赛在北教学楼102教室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人文社科系教学副主任苏晓光老师、团总支书记魏会贤老师、院辩论协会李童辉、吕冬艳同学,以及2014年度辩论赛系部最佳辩手李浩翰、冯泽华同学。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我系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以“铁道兵精神应高度弘扬还是低调践行”为辩题,比赛过程中正反方分别亮出自己的观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双方都表现出雄辩气势,针锋相对,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酒店管理1402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胜出。赵石鹏,张凡,杨柳一,马燕峰四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系学生会本着弘扬铁道兵精神、宣扬铁道兵精神、重温铁道兵精神的宗旨,以当代青年人所持的不同观点,将弘扬铁道兵精神作为话题,通过展现不同声音,让铁道兵精神回到青年中,进一步深化了学习铁道兵精神的意义。同时,也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更开阔了学生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学生们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