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0

2014年12月1日至9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阶梯四教室举办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更好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来自人文社科系各个班级的135名学生参加了集中培训。

12月1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会贤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卢矜老师为学员们做了培训动员,重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积极学习相关资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苏晓光老师做了题为《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在随后为期8天的学习培训中,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中心,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报告、党课自修、影视观摩、主题研讨等环节。政治教研室骨干教师高彦梅为学员上了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专题党课。整个培训期间,各支部还组织支部讨论与实践活动。在入党培训班结束之际,团总支共计收到由学员自主提交的党课心得体会130余份,并且各支部代表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共同分享学习感悟。

12月9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125名学员经过培训班的理论学习与严格的笔试考核,顺利获得了结业资格,圆满的完成了培训目标。本次培训班整体组织比较严密,系部党组织高度重视,学员普遍表示有较大收获,达到了预期目的。至此,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相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对于广大学员来说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编辑:韦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