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加强我系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决定以“爱与责任”为主题,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院师德建设实际,通过开展“爱与责任”为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大力弘扬敬业、爱岗、爱生的精神,铸造高尚师德师魂,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学院和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二、活动安排

(一)征文对象:全体教职员工。

(二)征文要求:文体不限,诗歌、散文、随笔、论文均可;题目自拟,紧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围绕“我谈师德”、 “好教师的风采与魅力”、“教师与学生的成长”等论题撰写文章,深入挖掘从教过程和学习过程中师生交往的平凡事件、生动事件;要求立意新颖,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教职员工工作和思想实际,注重思想性,内容真实、生动;字数15003000字为宜。

(三)征文时间与办法:请于2014113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至rwskx0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师德征文。上报征文题目小二黑体,正文小四宋体,小标题加粗,1.5倍行距。

(四)评审与奖励:系部将成立评委会,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将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特此通知。

人文社科系  

2014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