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四风”之害 警钟长鸣——人文社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2014年3月11日下午4:00,人文社科系全体党员干部在北校区电教楼28教室观看了《四风之害》教育警示片.

警示片《四风之害》结合我党改革开放建设时期的经验和教训,举实例,讲道理,对党内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鲜明地指出了“四风”的严重危害,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

观看完影片之后,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对“四风”之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戒,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同时要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变作风,扎根师生群众,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