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座谈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人文社科系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2014年3月21日-3月25日,系党总支按要求组织了领导班子深入教研室、党支部、班级、宿舍征求意见。

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对征求意见活动高度重视,采取了召开座谈会和个别约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月21日,系领导班子首先深入教研室和党支部进行座谈,分别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征求意见。党总支书记卢矜、副主任周彦新深入教师党支部进行座谈,系副书记苏晓光深入到学生党支部座谈,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又分别与人文社科系的五个专业教研室进行座谈,并与个别老师进行了深入谈话。在随后的几天里,人文社科系领导深入到学生课堂和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

征求意见活动过程中,党员和群众针对教学、专业发展、系部建设、科研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促系部和专业发展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了解,增加了互信查摆了自身确实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确实有效的解决方法,顺利开展下一环节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