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系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2013年12月4日至11日,人文社科系在北校区44教室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人文社科系各个班级的168名学生参加了集中培训。

12月4日上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生党支部书记魏会贤主持了开班仪式,人文社科系主要领导和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卢矜同志为学员们做了培训动员,系党总支副书记苏晓光为学员们做了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在随后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中,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中心,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报告、党课自修、影视观摩、小组讨论等环节,教育和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卢矜书记为学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在整个培训班培训期间,各支部还组织支部讨论与实践活动。在支部讨论中,学员们纷纷积极主动地对党课中所涉及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各支部对同学们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汇总和总结,从中分析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在入党培训班结束之际,各支部共计收到了由学员自主提交的160余份学习心得体会。

1211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125名学员经过培训班的理论学习与严格的笔试考核,顺利的获得了结业资格,圆满的完成了培训目标。本次培训班整体组织比较严密,系部党组织高度重视,学员普遍表示有较大收获,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