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首页>>桃李芬芳

拾金不昧 彰显品质——人文社科系高海洲同学拾金不昧受到企业赞誉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2014415日,我院人文社科系收到一封来自“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实习生高海洲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高海洲同学是我校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61123班学生,现在在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进行毕业顶岗实习。2014412日,他在个人外出乘坐出租车时,在车座上发现一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及5000多元现金。高海洲同学通过各种联系方式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将钱包完璧归赵。失主非常感动并特地打电话到实习单位以表谢意。酒店得知此事以后对高海洲同学的行为表示高度的赞赏,并特地将感谢信送到了学校。据实习酒店反应,该同学在顶岗实习工作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表现突出,酒店在信中强调:“我们为贵校培养出如此优良品德的学生而致敬,并希望贵校能够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来我单位实习。”。

高海洲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我院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品质,他的行为不仅给我院全体同学树立了榜样,也为我院学生在社会上树立了朴实诚信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