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系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讲话的重要精神,结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际,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四月份集中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2014年4月8日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系列活动动员会,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卢矜书记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兰考讲话》以及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两篇学习材料。4月22日我系组织全系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焦裕禄》教育影片,重温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得到全教师的普遍共鸣。在集中学习和自学之后,我系全体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做到焦裕禄精神入脑入心。4月29日,我系党总支召开了以“我们向焦裕禄学习什么”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同志参加了活动。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系党总支书记卢矜同志表示,党员干部应学习焦裕禄同志高尚的思想品质和崇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的冷暖安危奉献自己的一生。主任裴晓林指出,我们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和老师服务。韦志国老师表示,作为新时期教师党员,应该学习焦裕禄带着迎难而上、科学求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讨论会气氛热烈各位党员教师都纷纷发言,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通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系列活动,我系党员教师普遍感到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为楷模,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