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

人文社科系领导及老师赴京看望酒店管理专业2011级毕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毕业实习学生的管理,搞好实习就业工作的调查研究,2014年3月14日至16日,人文社科系副主任周彦新、副书记苏晓光、酒店教研室主任栗惠英一行,前往北京看望了参加毕业实习的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并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几位教师一路奔波,马不停蹄,虽时间仓促,但收获满满。每到一家实习酒店,都先召集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再与酒店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协商解决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生的工作表现。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关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和系部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定将圆满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学院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酒店管理专业作为人文社科系重点建设专业,其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一直得到学院各级领导和酒店企业的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实习酒店历时三天,老师们先后走访了北京金隅凤山度假村、长城喜来登酒店等六家实习单位既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增进了师生友谊,又加强了与酒店的联系与合作,为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