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在艺术享受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人文社科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0

依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318下午四点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前往北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走在黑白之间”廉政版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观摩我系青年教师谭浩楠老师富于哲理的精美之作,认真品味作品蕴含的深刻道理,并交流心得体会,深深感受这廉政画展带来的阵阵清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画展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体党员干部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在参观结束之后,系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总结会,在会上系党总支卢矜书记总结回顾了我系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并部署了我系第二阶段即征求意见阶段的具体安排。系部全体党员同志每人上交了一份第一阶段的学习心得体会,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近期,人文社科系将按照学院部署逐步开展征求意见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到各党支部、教研室及学生班级、宿舍中广泛征求意见,同时向管理部门和兄弟系部征求意见,深入扎实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